close


Q:上個星期天,我終於見到了以前的好麻吉~小四,Mocha摩卡弟弟。

雖然說出生的時候,我的體重足足大了摩卡兩倍,
我生來就是頭好壯壯妞,他則是讓人擔心不已的小不點。

不過沒想到幾個禮拜不見,
小不點瞬間就長的跟我差不多大了,
都已經有男人厚實的胸膛了呢…
真是讓我這個身為大姊的好欣慰啊!

一見面就來跟我搶吃的?!
有沒有搞錯啊~
也不想想我牙齒長的比你好多了,哈哈哈


這才對嘛,乖乖的吃你自己的吧!
有沒看到大姊我豪邁的坐姿?
聽說你在台北都被欺負啊?
趕快跟我說是誰欺負你,下次我去台北幫你報仇~
我可是在pe把拔這裡學會了不少打架招式喔!
要不要我教你幾招~

看好喔,這招叫做:齜牙咧嘴!

Mocha:Q大姊,我這樣學得還可以嗎?

=MINI=歲歲念:
沒想到小不點竟然長的跟QQ一樣重了,
是我們餵太少了嗎?
不過很高興看到MOCHA長的這麼好,
要繼續健康長大,身體才會強壯唷!
你來了以後,QQ的飯量都加倍了,
因為我們很羨慕你厚實的胸膛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